《大法師》、《擲出青春》續訂或取消?電視網回應未來情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大法師》、《擲出青春》續訂或取消?電視網回應未來情況

《大法師》、《擲出青春》續訂或取消?電視網回應未來情況

2017-01-12 2017-01-12 15:54

《大法師》、《擲出青春》續訂或取消?電視網回應未來情況

FOX秋季新劇《大法師》(The Exorcist)、《擲出青春》(Pitch)儘管是該季新劇中評價相當好的兩部劇,但美國觀眾似乎就是不買單,也導致電視網遲遲未公布兩部戲劇是否會續訂或取消,不過11日電視網終於進一步作出回應。

 

根據deadline報導,FOX電視網11日在電視家評論協會(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媒體發布會上被問到《大法師》、《擲出青春》未來情況時,董事會主席蓋瑞紐曼(Gary Newman)以及娛樂事業部總裁大衛麥登(David Madden)表示,目前還未有確定答案,將會等到五月份時才作出決定。

 

FB

 

蓋瑞紐曼表示他對《擲出青春》一劇感到很驕傲,「丹(該劇主創丹福吉曼)和他的團隊做的很好,我們會很樂意可以看到有更多觀眾,但必須要有忠實的觀眾群,有許多是並非在當下就會觀看的觀眾。」

 

他接著補充,《擲出青春》的收視表現還不足以能夠讓他們提早作出決定,等到五月份時,他們會思考當時的播出時程是否有足夠空間能夠讓這部劇發展。

 

TheExorcistFOXFB

 

大衛麥登則對《大法師》一劇未來情況補充說明,「我們正和製作人討論到第二季可能會如何作,但就像《擲出青春》一樣,我們此時還無法作出決定。」(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