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布萊朵加盟Hulu新劇《使女的故事》飾演女同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莉絲布萊朵加盟Hulu新劇《使女的故事》飾演女同角色

艾莉絲布萊朵加盟Hulu新劇《使女的故事》飾演女同角色

2017-01-06 2017-01-06 12:53

預定四月底上線的Hulu新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 's Tale)日前公佈另一令人振奮的演員,《吉爾莫女孩》(Gilmore Girls艾莉絲布萊朵Alexis Bledel)加盟飾演常規角色Ofglen,她在劇中的設定是一名女同志。

 

使女的故事》改編自「加拿大文學女王」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1985年得獎同名原著。由《廣告狂人》(Mad Men)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夢魘殺魔》(Dexter)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等共同演出。

 

使女的故事》由曾打造《地球百子》(The 100)、《天才之城》(Eureka)的布魯斯米勒(Bruce Miller)主創、編劇與執行製作,原著瑪格麗特愛特伍擔綱劇集顧問製作人。前三集由《財富之戰》(或譯《金融之戰》,Billions)瑞德穆拉诺(Reed Morano)執導。

 

使女的故事》將於美國時間4月26日於Hulu首播。(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