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電影即將啟動?劇組通知演員空出檔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唐頓莊園》電影即將啟動?劇組通知演員空出檔期

《唐頓莊園》電影即將啟動?劇組通知演員空出檔期

2017-01-06 2017-01-06 12:46

英國古裝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2010年播出隨即在全球造成轟動,2015年第六季完結後,外界一直盛傳本劇將拍攝電影版,如今此傳言可能即將成真。

 

近日飾演管家Mr Carson的男星吉姆卡特(Jim Carter)向英國媒體Good Morning Britain透露,他被告知將檔期空出來。他表示:「我們被劇組要求未來的日子裡空出檔期,不過都還沒人看到劇本…我們都很有意願拍攝電影版…我很確定一定會有電影」

 

唐頓莊園》主創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先前就曾說過他期待《唐頓莊園》還會有後續發展:「雖然《唐頓莊園》已在電視上告終,不過這部時代劇非常強大,若未來再推出他不會感到意外。」

 

有鑒於上述消息,加上近其傳出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已簽訂《唐頓莊園》電影版合約,讓這部經典英國古裝劇躍上大銀幕指日可待。(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