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兒芭莉摩版的《我是殭屍》?Netflix喜劇《小鎮滋味》釋新劇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茱兒芭莉摩版的《我是殭屍》?Netflix喜劇《小鎮滋味》釋新劇照

茱兒芭莉摩版的《我是殭屍》?Netflix喜劇《小鎮滋味》釋新劇照

2017-01-06 2017-01-06 10:53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主演Netflix黑色喜劇《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釋出海報與新劇照,特別的是新劇照看來頗有幾分《我是殭屍》(iZombie)的味道。

 

TV Line

 

小鎮滋味》先前釋出首波劇照,其中一張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驚嚇表情在當時還看不出來是為什麼,不過這次再度公布新劇照,可以看到對面站的妻子席拉哈蒙德(茱兒芭莉摩飾演)竟滿口是血!

 

TV Line

 

死而復生的席拉將與同為地產經紀人的丈夫在郊區拚業績的同時,想盡辦法控制噬血慾望。

 

小鎮滋味》主創為維克多弗雷斯科(Victor Fresco),他同時也與茱兒芭莉摩、提摩西奧利芬、雀西坎斯凱(Tracy Katsky)、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以及安柏特魯斯德爾(Ember Truesdell)共同擔任執行製作。

 

小鎮滋味》第一季13集將於2月3日首播。(TV Line

 

TV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