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編美劇佔滿小螢幕!DC創意總監:新的一部即將公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畫改編美劇佔滿小螢幕!DC創意總監:新的一部即將公布

漫畫改編美劇佔滿小螢幕!DC創意總監:新的一部即將公布

2017-01-03 2017-01-03 11:39

DC創意總監傑夫瓊斯Geoff Johns)日前在新年當天為超級英雄劇迷帶來一個好消息,又有一部DC漫畫改編的作品將登上小螢幕!

 

傑夫瓊斯在Twitter列出目前正在播出的DC超級英雄美劇,包括《綠箭俠》(Arrow)、《閃電俠》(The Flash)、《女超人》(Supergirl)、《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萬惡高譚市》(Gotham)、《路西法》(Lucifer),接著宣布將有更多改編自DC漫畫的小螢幕作品,其中一部即將公布。

 

 

根據Comic Book報導,其實先前已有一些未「正式」公布的消息透露,如果傑夫瓊斯此次宣布的不是未公開的新作品,那麼已被FOX電視網預定試播集的《黑閃電》(Black Lightning)就是最有可能被「正式」宣布首播日期的作品。

 

《黑閃電》由打造CW電視網DC宇宙系列的主創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開發,《橄欖球之戀》(The Game)主創瑪拉阿基爾(Mara Brock Akil)與丈夫薩利姆阿基爾(Salim Akil)將擔任編劇。

 

除了傑夫瓊斯列出正在播出的超級英雄美劇外,DC漫畫改編美劇還有正在規劃新季度的《傳教士》(Preacher)、4月份回歸的《我是殭屍》(iZombie),即將首播的喜劇《無能為力》(Powerless),以及開發階段的《頭皮》(Scalped)、《氪星》(Krypton)、《黑閃電》(Black Lightning)。(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