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1978年主持《週六夜現場》 沙灘泳裝搞笑精彩回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莉亞公主」1978年主持《週六夜現場》 沙灘泳裝搞笑精彩回顧

「莉亞公主」1978年主持《週六夜現場》 沙灘泳裝搞笑精彩回顧

2016-12-29 2016-12-29 16:54

【DramaQueen電視迷】已帶大家回顧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十大小螢幕經典瞬間,現在要回到1978年的《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一起來看看「莉亞公主」穿泳裝在沙灘上搞笑的精彩短片。

 

嘉莉費雪演出第一部星際大戰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後成為當時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1978年受邀擔綱《週六夜現場》客座主持人,開場對白還拿「歐比王」來開玩笑。

 

照《週六夜現場》的慣例,當天的客座主持人將演出多部喜劇短片。其中最有趣的為「莉亞公主」穿泳裝參沙灘派對,好萊塢老牌男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也加入搞笑,重現70年代的海灘歡樂氛圍。

 

「莉亞公主」1978年《週六夜現場》精彩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