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主創表示劇集至少會拍到第十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主創表示劇集至少會拍到第十二季

《陰屍路》主創表示劇集至少會拍到第十二季

2016-12-29 2016-12-29 11:54

雖然《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收視率些許下滑,但這不影響AMC擘劃劇集未來的長遠規劃。再受歡迎的劇集總有一天會走向終點,對此主創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日前接受訪問表示,《陰屍路》至少會拍到第十二季。

 

陰屍路》第七季開場到達漫畫的100集里程,季中結尾大約是漫畫的111集,截至2016年十二月,漫畫已經出版到161集。他表示:「演了六季才進展到漫畫的100集…若照此步調要到第十二季才會演到漫畫的200集,到時漫畫依然超前影集。」

 

這番話讓劇迷放心許多,至少不會面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集大幅超前原著小說的窘境。

 

陰屍路》第七季下半季將於2月12日回歸。(screencrush


▼《陰屍路》第七季下半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