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版「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將現身《明日傳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年輕版「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將現身《明日傳奇》

年輕版「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將現身《明日傳奇》

2016-12-28 2016-12-28 17:37

ew

明日傳奇》即將挖掘星戰之父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的世界,年輕版的喬治盧卡斯將現身劇集,並由《格林》男星Matt Angel飾演。他的出現將會對整個傳奇團隊帶來重大影響,特別是Ray與Nate。

 

在秋季檔期最後一集裡,久違的Rip Hunter再度出場,他在1967年的洛杉磯當電影導演,將會是下半季回歸的重頭戲。

 

執行製作人馬克古根海姆表示:「故事將會是喬治盧卡斯自電影學校中輟,因此也就不會有《星際大戰》、《法櫃奇兵》等電影。當兩部分別促使Ray成為工程師、Nate成為歷史學家的重要元素不復存在,他們開始失去了光暈。」

 

馬克古根海姆形容這一集的故事是Ray與Nate版本的《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是《明日傳奇》最有野心的一集之一。第二季下半季將於1月24日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