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魔》或以迷你影集形式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雙面人魔》或以迷你影集形式回歸

《雙面人魔》或以迷你影集形式回歸

2016-12-23 2016-12-27 09:58

nbc

自從《雙面人魔》(Hannibal)遭NBC取消後,留下劇迷無限遺憾。不過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從未放棄《雙面人魔》,去年曾經表示希望以電影長片或迷你影集的形式繼續把未完的故事說完。日前似乎迷你影集是較有可能實現的形式。

 

布萊恩富勒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第三季的結尾不是全季大結局,思考將以一部改編《沉默的羔羊》的迷你影集作結是最貼近現實的,他表示:「我認為電影《沉默的羔羊》是一部完美的作品,但是很多細節值得以電視影集的形式細細品味。」

 

由於湯瑪士哈里斯(Thomas Harris)原著《沉默的羔羊》版權2017年起便釋出,布萊恩富勒希望能再度把夢想完成的漢尼拔故事一一實現,迷你影集是較可行的方式。


看來布萊恩富勒已經準備好讓漢尼拔(Mads Mikkelsen飾演)與「小茶杯」威爾(Hugh Dancy飾演)這對螢幕最腐情侶回歸了。(the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