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公布《超感8人組》第二季回歸時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正式公布《超感8人組》第二季回歸時間

Netflix正式公布《超感8人組》第二季回歸時間

2016-12-05 2016-12-05 10:31

Netflix《超感8人組》(Sense8)在歷經第一季播出好評後,讓不少劇迷期待第二季的到來,繼先前外媒報導聖誕特輯的播出時間後,官方終於在日前正式宣布第二季的回歸時間!

 

根據《綜藝報》的報導,《超感8人組》聖誕特輯將在12月23日於全球Netflix串流影音平台上同步播出,該集為兩個小時,描述八個角色將在旅程中發現彼此有著更深的連結,更黑暗、絕望的秘密將不只在一人身上被發現。

 

 

《超感8人組》由莉莉華卓斯基(Lilly Wachowski)、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主創,八名主演為塔彭絲米德爾頓(Tuppence Middleton)、布萊恩J史密斯(Brian J. Smith)、裴斗娜(Doona Bae)、艾繆艾敏(Aml Ameen)、馬可斯尼麥特(Max Riemelt)、蒂娜德賽(Tina Desai)、米格爾安赫爾西爾維斯特雷(Miguel Ángel Silvestre)以及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 

 

《超感8人組》第二季共10集將於2017年5月5日播出。(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