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奇」遇見《雙峰》!CW漫畫改編新劇《河谷鎮》首曝前導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當「阿奇」遇見《雙峰》!CW漫畫改編新劇《河谷鎮》首曝前導預告 

當「阿奇」遇見《雙峰》!CW漫畫改編新劇《河谷鎮》首曝前導預告 

2016-11-29 2017-01-11 17:48

CW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新劇《河谷鎮》(Riverdale)繼先前公布角色幕後花絮影片後,近日終於首曝前導預告。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河谷鎮》改編自美國「阿奇漫畫」(Archie Comics)系列同名作品,背景時代將設定於現今,講述河谷鎮的高中剛開學不久後,一名天才少年離奇死亡。很快這件事就被遺忘,不過就在一群以阿奇為首的高中生每日生活中,這樁事件的幕後真相慢慢被揭開。

 

河谷鎮》主創羅伯托阿吉雷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先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曾表示,《河谷鎮》會忠於原著,但會比記憶中的故事要更黑暗、複雜一點,「我們會說這部劇像是「阿奇」遇上了《雙峰》(Twin Peaks,註1)。」

 

IMDb

 

河谷鎮》主角阿奇將由K.J阿帕(K.J. Apa)飾演,其餘卡司包括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科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莫妮索尼可拉斯(Marisol Nichols)以及盧克佩芮(Luke Perry)。曾演出HBO同志題材影集《尋》(Looking)的男星勞爾卡斯提洛(Raul Castillo)也將在第五集現身。

 

CW新劇《河谷鎮》首播日期定於2017年1月26日。(ew

 

註1:《雙峰》是1990年在ABC頻道首播的驚悚推理影集,由大衛林區(David Lynch)與馬克佛斯特(Mark Frost)聯手打造,Showtime電視台預計於2017年推出重啟版。

 

▼CW新劇《河谷鎮》前導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