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少女:重生》2017年開機!《夢魘殺魔》執行製作開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闇影少女:重生》2017年開機!《夢魘殺魔》執行製作開發

《闇影少女:重生》2017年開機!《夢魘殺魔》執行製作開發

2016-11-25 2017-01-11 17:08

曾任《夢魘殺魔》(或譯《嗜血法醫》,Dexter)執行製作的莎拉克萊頓(Sarah Colleton)於三年前曾計畫開發新劇《闇影少女:重生》(One Kick),經歷這麼久的時間終於傳出好消息,NBC即將預定該新劇。

 

根據season-zero報導,《闇影少女:重生》將改編自雀兒喜肯恩(Chelsea Cain)所著同名小說,試播集將由莎拉克萊頓與《超級製作人》監製喬安阿爾法諾(JoAnn Alfano)共同製作,劇本則由電影《魔法師的學徒》編劇麥特洛佩茲(Matt Lopez)撰寫。

 

《闇影少女:重生》描述女主角在幼年時期遭到綁架,就在多年後大眾皆認定她已遭遇不測時,她突然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扭曲的童年已迫使她成為另一個人。為了防止自己再度成為受害者,重獲自由的她學習各種武術來撫平自己的心理創傷,此時,一名擁有雄厚財力的富豪出現,提議提供她需要的資源與高科技工具,為的就是找尋其他遭綁兒童的下落。

 

《闇影少女:重生》將於2017年4月進行拍攝。(season-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