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無間》影集故事將會是馬丁史柯西斯電影版的延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神鬼無間》影集故事將會是馬丁史柯西斯電影版的延伸

《神鬼無間》影集故事將會是馬丁史柯西斯電影版的延伸

2016-11-25 2017-01-11 16:47

Amazon翻拍《神鬼無間》(The Departed)電視影集,日前製作人葛拉罕金(Graham King,原電影版製作人)表示,影集版的劇情將會是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電影版的延伸,不過背景會從原先的波士頓改到芝加哥。

 

葛拉罕金:「《神鬼無間》影集版將更深入地挖掘故事,補充電影版未提及的細節,並且背景設定在芝加哥。由於一切尚處開發階段,我們還在研究劇本與角色的呈現。」

 

《神鬼無間》電視影集由《無聲火》傑森瑞奇曼(Jason Richman)改編劇本並身兼執行製作人,初步劇情描繪一名警探滲透拉丁幫派組織,同時另一名幫派份子也進入警方勢力進行臥底行動。

 

2006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電影《神鬼無間》翻拍自香港經典電影《無間道》三部曲,一舉獲得四項奧斯卡肯定,包括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生平首座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趁著這波電影翻拍熱潮,《神鬼無間》影集能否受到觀眾親睞,則有待導航集拍出的成果。(the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