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改編小說《清秀佳人》新影集《勇敢的安妮》加入三名新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改編小說《清秀佳人》新影集《勇敢的安妮》加入三名新演員

Netflix改編小說《清秀佳人》新影集《勇敢的安妮》加入三名新演員

2016-11-22 2017-05-04 12:18

Netflix與CBC一同製作的影集《勇敢的安妮》宣布加入三名新演員,分別為加拿大演員達莉拉貝拉(Dalila Bela)、肯妮科索羅(Corinne Koslo)以及艾默里克瓊莫塔茲Aymeric Jett Montaz)。

 

勇敢的安妮》描述1890年時,主角安妮在孤兒院和寄養家庭中度過凌虐的童年生活後,被誤送至一位未婚老婦與其兄長同住的家中,她以堅毅精神、能言善道的機智以及豐富的想像力改變所居住的小鎮。

 

根據deadline報導,達莉拉貝拉將飾演的黛安娜貝利是主角安妮的摯友,擁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肯妮科索羅則飾演瑪麗拉(收養安妮的單身老婦)的好友瑞秋林德,而艾默里克瓊莫塔茲飾演的杰瑞貝納則是名被聘請作為務農幫手的年輕小夥子,在原著中這個角色僅僅是被提起而已,此次將在新影集中有更多戲份。

 

勇敢的安妮》劇情改編自露西莫德蒙哥馬利(Lucy Maud Montgomery)的經典小說《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由《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艾美獎編劇莫莉亞瓦莉貝克特Moira Walley-Beckett)主創並擔任第一季的編劇。

 

該劇將於2017年在加拿大CBC頻道首播,加拿大以外地區於Netflix播出。(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