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賈斯汀巴薩加盟《The Good Fight》發展戀愛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醉後大丈夫》賈斯汀巴薩加盟《The Good Fight》發展戀愛線

《醉後大丈夫》賈斯汀巴薩加盟《The Good Fight》發展戀愛線

2016-11-21 2017-01-11 14:33

CBS《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衍生劇《The Good Fight》將於2017年2月首播,曾在電影《醉後大丈夫》中飾演新郎道格的賈斯汀巴薩(Justin Bartha)也加入成為常駐演員。

 

根據《綜藝報》報導,賈斯汀巴薩飾演的角色柯林是律師事務所中剛崛起的新星,並且是一名在芝加哥中數一數二的單身漢,他將被古什珍波(Cush Jumbo)飾演的盧卡吸引,發展戀愛線。

 

The Good Fight》主創夫妻米雪兒金(Michelle King)、羅伯特金(Robert King)表示,無論何時要尋找擔任浪漫愛情線的主角時,總是希望他可以發揮喜劇的長才,並且要有點性感,更重要的是擁有智慧,「而這正是我們如此這麼愛賈斯汀的原因,他三種元素皆具備。」

 

The Good Fight》演員陣容除了原班底克莉絲汀巴倫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古什珍波(Cush Jumbo)、莎拉斯蒂勒(Sarah Steele)之外,更加入曾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野人一角的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戴洛林多(Delroy Lindo)、伯納德塔彼特斯(Bernadette Peters)以及保羅蓋佛爾(Paul Guilfoyle)。


 
The Good Fight》定檔2017年2月於CBS的數位串流平台「CBS ALL ACCESS」首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