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公布首播時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公布首播時間

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公布首播時間

2016-11-16 2017-03-08 18:23

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FX、BBC One合作迷你影集《死亡禁忌》(Taboo)宣布首播時間定於2017年1月10日,共8集。

 

根據《綜藝報》報導,《死亡禁忌》背景設定於1814年,湯姆哈迪飾演的主角James Keziah Delaney遊歷多年被認定已死亡後,自非洲回到倫敦的家鄉繼承了父親的船業王國,隨之而來的是一群對他的產業虎視眈眈的敵人們。

 

死亡禁忌》主創為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湯姆哈迪以及他的父親齊普斯哈迪Chips Hardy),製作由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創立的雷利史考特製片公司Scott Free London、湯姆哈迪製片公司Son & Baker、史蒂芬奈特製片公司Timothy Bricknell共同合作。

 

死亡禁忌》共8集,前4集由丹麥導演克里斯托弗尼霍姆Kristoffer Nyholm)執導,後4集則由芬蘭導演安德斯恩斯特朗(Anders Engström)執導。(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