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續訂《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最晚於2018年播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續訂《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最晚於2018年播出

HBO續訂《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最晚於2018年播出

2016-11-15 2017-01-10 11:56

HBO續訂《西方極樂園》第二季

hbo

HBO宣布續訂今年秋季開播三部劇集的第二季,分別是科幻驚悚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主演的《離婚歐買尬》(Divorce) 以及描寫非裔女性在事業與感情經歷的喜劇故事《閨蜜向前衝》(Insecure),三部影集第二季的集數皆為10集。

 

根據deadline報導,HBO節目總監凱西布洛西(Casey Bloys)表示,《離婚歐買尬》以及《閨蜜向前衝》第二季將在2017年首播,而《西方極樂園》由於繁複精細的製作過程,第二季有可能在2017年底或2018年的上半年才會播出。

 

報導指出,《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是HBO有史以來投入成本最多的一部劇集,到目前播出為止,平均收視人口為1170萬,比先前《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第一季的收視成績更加亮眼。

 

西方極樂園》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麗莎喬伊(Lisa Joy)表示,他們對於此部影集能夠續訂感到很興奮,「在合作此劇的過程中,我們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以及整個團隊都變得像家人一般,期待與他們繼續合作。」此外,他們也感謝HBO、Bad Robot、華納兄弟電視公司作為支持的夥伴。(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