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賢妻》蓋瑞科爾將回歸衍生劇《傲骨之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傲骨賢妻》蓋瑞科爾將回歸衍生劇《傲骨之戰》

《傲骨賢妻》蓋瑞科爾將回歸衍生劇《傲骨之戰》

2016-11-09 2017-02-14 00:10

CBS《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的衍生劇《傲骨之戰》(The Good Fight)繼先前宣布原班底克莉絲汀巴倫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古什珍波Cush Jumbo)、莎拉斯蒂勒(Sarah Steele)回歸後,由蓋瑞科爾Gary Cole)飾演的寇特麥克維也將出現在《傲骨之戰》中。

 

根據TVLine報導,《傲骨之戰》故事背景設定在《傲骨賢妻》大結局的一年後。在《傲骨賢妻》中飾演寇特麥克維的蓋瑞科爾Gary Cole)將在衍生劇《The Good Fight》中繼續扮演該角色,與主角黛安有感情關係。

 

傲骨之戰》演員陣容除了原班底克莉絲汀巴倫斯基、古什珍波、莎拉斯蒂勒之外,更加入曾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野人一角的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戴洛林多Delroy Lindo)、伯納德塔彼特斯Bernadette Peters)以及保羅蓋佛爾(Paul Guilfoyle)。

 

傲骨之戰》定檔2017年2月於CBS的數位串流平台「CBS ALL ACCESS」首播。(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