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貝茲加盟《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瑞恩墨菲新作《Feud》-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凱西貝茲加盟《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瑞恩墨菲新作《Feud》

凱西貝茲加盟《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瑞恩墨菲新作《Feud》

2016-11-04 2017-01-06 12:41

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替FX打造全新「類型影集」《Feud》再曝演員陣容,曾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凱西貝茲(Kathy Bates)將加入演出,詮釋上個世紀影后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最好的朋友瓊布朗德爾(Joan Blondell)。

 

根據TV Line的報導,凱西貝茲先前已在瑞恩墨菲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系列參演四季,包括最新一季,此次加盟影集《Feud》,演出貝蒂戴維斯的死黨瓊布朗德爾。

 

瓊布朗德爾在50年來的職業生涯中,共出演近百部的電影,包括《辛辛那提的孩子》(The Cincinnati Kid)、《青紗紅淚》(The Blue Veil)、《火爆浪子》(Grease)以及《天涯赤子心》(The Champ)。

 

《Feud》聚焦影史名人恩怨,第一季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演繹上世紀影史兩大影后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與瓊克勞馥(Joan Crawford),重現她們在拍攝電影《姊妹情仇》(What Ever Happened To Baby Jane?)的幕後秘辛。(TV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