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開發《世界大戰》電影改編影集 《少狼》主創打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MTV開發《世界大戰》電影改編影集 《少狼》主創打造

MTV開發《世界大戰》電影改編影集 《少狼》主創打造

2016-10-18 2017-05-05 11:01

少年狼》(Teen Wolf)主創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再度聚首同劇編劇安德魯柯蘭(Andrew Cochran),將古典科幻文學大師H. G.威爾斯(H.G. Wells)的經典名著《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改編成電視影集。

 

小說《世界大戰》於1897年出版,是世界上最早描繪人類與外星人衝突的故事之一。爾後多次被改編成廣播劇、電視劇與電影長片。近代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2005年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版本。

 

電影翻拍熱在電視圈持續延燒,先前公佈正在開發中的有經典吸血鬼電影《粗野少年族》(The Lost Boys)、90年代經典黑色喜劇電影《矮子當道》(Get Shorty)、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奧斯卡強片《神鬼無間》(The Departed)、票房恐怖驚悚片《國定殺戮日》(The Purge)、蓋瑞奇黑色犯罪喜劇《偷拐搶騙》(Snatch)…等電影翻拍電視影集的計畫,將在未來幾年裡繼續攻佔小螢幕。(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