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系列》轉戰小螢幕 雪琳伍德利無意出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分歧者系列》轉戰小螢幕 雪琳伍德利無意出演

《分歧者系列》轉戰小螢幕 雪琳伍德利無意出演

2016-09-09 2017-02-14 00:19

兩個月前獅門影業(Lionsgate)宣布《分歧者4:超越者》將不上院線,改以電視電影與衍生劇轉戰小螢幕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包括主演的演員也驚訝不已。粉絲們如果期待在電視上看到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和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繼續演出情侶可能會大失所望。

 

近日飾演女主角「翠絲」的雪琳伍德利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對於重返小螢幕演出興致缺缺,保證不會出演《分歧者系列》電視衍生作品,她說:「當我得知獅門影業想要改以電視的形式拍攝《分歧者系列》,我並沒有簽立拍攝電視的合約。基於對片場與相關人員的尊重,獅門影業有可能改變作法以其他形式進行拍攝,但是我對拍電視沒興趣。」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一位《分歧者系列》電影的演員願意加盟電視電影或衍生劇,讓此開發計畫深陷危機。除非小螢幕的《分歧者系列》改以前傳故事線進行,否則沒有「翠絲」的《分歧者》將難以順利回歸。(zap2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