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同志影集《尋》完結版電視電影釋出首支新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同志影集《尋》完結版電視電影釋出首支新預告

HBO同志影集《尋》完結版電視電影釋出首支新預告

2016-06-21 2017-02-09 16:21

HBO於2014年播出的同志電視影集《》(Looking)在去年第二季播出後由於低收視率沒能獲續訂,讓這部高質感高評價的影集留下無限懸念。HBO承諾將會有一部完結篇給粉絲一個交代,推出特別版電視電影《:電影版》(Looking: The Movie)為劇集劃下完美句點,已定檔7月23日於美國播出。

 

:電影版》由《45年》《愛在週末邂逅時》編導安德魯海格執導、與《》Michael Lannan主創共同編劇,劇情圍繞在三位洛杉磯男同志派崔克(Jonathan Groff飾)、奧古斯丁(Frankie J. Alvarez飾)、Dom(Murray Bartlett飾)的感情生活。

 

:電影版》日前釋出首支新預告,可以看出三位主人翁又回到洛杉磯再度聚首,他們的生活又將走向何處?在尚未播出之前先來看一下讓劇迷們過過癮。

 

:電影版》首支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