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宅男行不行》到《變種天賦》!「漫威教父」史丹李美劇客串全紀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宅男行不行》到《變種天賦》!「漫威教父」史丹李美劇客串全紀錄

從《宅男行不行》到《變種天賦》!「漫威教父」史丹李美劇客串全紀錄

2018-11-13 2019-04-17 11:49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客串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已經是眾所皆知,「尋找史丹李」已成為影迷看電影的小樂趣之一。在網路上搜尋「史丹李」與「客串」這兩個關鍵字,相關文章與影片數量繁多不及備載。

 

不過你可能不知道,他也曾客串或以出其不意的方式現身在漫威超級英雄電視影集與不少人氣美劇中,看過這些影集的劇迷們發現了嗎?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火車上的陌生人。

youtube截圖

 

-《卡特探員》(Agent Carter):與「鋼鐵人」父親霍華史塔克攀談的老人。

youtube截圖

 

-《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警察局牆上的照片。

businessinsider

 

-《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與《漫威夜魔俠》相同的照片出現在反派 Zebediah Kilgrave 身後的牆上。

businessinsider

 

-《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街頭商店牆上的海報。

businessinsider


-《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外流的工作照,潔西卡瓊斯身後的紐約警察海報。

reddit

 

-《離家童盟》(Runaways):史丹李客串飾演豪華禮車司機。

ew

 

-《變種天賦》(The Gifted):史丹李飾演與「日蝕」(Eclipse,西恩提爾 飾)於店門口擦身而過的路人。

amindonfire

 

除了上述漫威超級英雄電視影集,史丹李也曾客串喜劇影集《宅男行不行》、《我家也有大明星》、《菜鳥新移民》,以現實生活的身份在劇中現身。《超異能英雄》和 2016 年由其主創英國科幻動作影集《史丹李的幸運兒》也能撇見他的身影。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謝爾頓與佩妮前往史丹李

youtube截圖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Vince 到史丹李辦公室談論漫威電影選角,但是該片導演 Randall Wallace 竟然帶著 A 片女星的女友一起去。

jeremydizon

 

-《史丹李的幸運兒》(Stan. Lee's Lucky Man):史丹李在店裡辦名會。

youtube截圖

 

-《菜鳥新移民》( Fresh Off the Boat):飾演本尊。

ew

 

-《超異能英雄》(Heroes):演出公車司機。

youtube截圖

 

看過這些美劇的粉絲,眼尖的你是否有發現史丹李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