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小賈斯汀、布蕾克萊芙莉豁出去了!好萊塢群星帶給你最爆笑情人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艾瑪史東、小賈斯汀、布蕾克萊芙莉豁出去了!好萊塢群星帶給你最爆笑情人節

艾瑪史東、小賈斯汀、布蕾克萊芙莉豁出去了!好萊塢群星帶給你最爆笑情人節

2017-02-09 2017-02-09 19:07

SNL

SNL

又快到了單身光棍們恨的牙癢癢、死會情侶們閃死人不償命的西洋情人節。無論你身處何種感情狀態,只要看了《週六夜現場情人節特輯》(An SNL Valentine),都將被這群好萊塢巨星們無恥度的爆笑演出所娛樂,他們將帶給你一個最另類的情人節。

 

週六夜現場情人節特輯》收錄多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歷年最經典的愛情搞笑短劇,參與演出的陣容皆是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包括艾瑪史東Emma Stone)、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等眾星齊聚,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惡搞演出。讓你看見大明星不同的一面,同時在他們的陪伴下度過一個最令人難忘的西洋情人節。

 

週六夜現場情人節特輯》即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中午12點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首播,同一天下午3點15分、晚間10點重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