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前10名最難忘角色!「瓊恩雪諾」僅排第7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權力遊戲》前10名最難忘角色!「瓊恩雪諾」僅排第7位

《權力遊戲》前10名最難忘角色!「瓊恩雪諾」僅排第7位

2016-12-23 2016-12-27 18:18

《權力遊戲》前10名最難忘角色!「瓊恩雪諾」僅排第7位

HBO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自2011年起開播至今,登場的角色無數,無論是依然健在或已經逝去的每個角色都讓人相當難忘,在選出自己最愛的角色前,先來看看由《好萊塢報導者》列出的前十名難忘角色吧!

 

10. 獵狗The Hound(Rory McCann羅伊麥克凱恩飾演)

 

HBO

 

獵狗這個角色因為在後期與艾麗婭流浪的旅程中,讓不少人看到他隱藏在醜陋面孔下的另一面。

 

9. 瓦里斯Varys(Conleth Hill康雷斯希爾飾演)

 

HBO

 

總是能夠洞悉一切的瓦里斯在劇中佔有一定份量,你似乎永遠搞不懂他究竟是站在哪個陣營,若說他是牆頭草也不為過,總之,他扮演的間諜角色絕對是這麼多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

 

8. 塔斯的布蕾妮Brienne of Tarth(Gwendoline Christie格溫多蘭克利絲緹飾演)

 

HBO

 

劇中總是有出乎意料的事件發生,但布蕾妮則在第六季開始之時做了一件重大的事,那就是營救珊莎。她與詹姆之間的微妙情感也成為了令人相當動容的故事。

 

7. 瓊恩雪諾Jon Snow(Kit Harington基特哈靈頓飾演)

 

HBO

 

如果有關於到底誰才是該劇的主角,瓊恩雪諾絕對會是被提及的一位角色,由於身世之謎逐漸揭開後,他的血脈中留著冰與火,這跟原著書名的涵義似乎相同。值得一提的還有基特哈靈頓在第六季中一場私生子大戰的戲,這場戲完全可以列入該劇有史以來最經典的一場!

 

6. 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Sophie Turner蘇菲透納飾演)

 

HBO

 

如果說這份名單只單純考慮前兩季,那麼珊莎史塔克絕對不會被列入前十名,但隨著劇情發展,她從天真的少女經歷苦難後,變成懂得運用計謀的女人。第六季結尾,更對曾對她施暴的人施以慘痛的酷刑,在小指頭的權力誘惑中,重回家鄉的她會跟瓊恩雪諾爭奪北境之王的寶座嗎?

 

5. 喬佛里拜拉席恩Joffrey Baratheon(Jack Gleeson傑克格里森飾演)

 

HBO

 

他不僅是七大王國之首,也是所以角色中最值得去憎恨的第一名。即使在他以悲慘的遭遇結束生命後,相信人們想起該劇反派時,都還是會想起這個邪惡的小男孩。

 

4. 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 (Lena Headey琳納海蒂飾演)

 

HBO

 

想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尋找最醜陋的人性面?沒有人能比得過瑟曦蘭尼斯特。在前五季中,她使出的詭計一招比一朝更加陰險,第六季中,嚐盡苦頭的她依舊不改本性,在最終集使出絕地大復仇,想再次招惹她?你可得三思了!

 

3.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Emilia Clarke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

 

HBO

 

比起其餘角色,丹妮莉絲坦格利安更能稱得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代表人物,就連那些不看這部劇的人都會知道她。經歷動盪後,她終於在第六季找到重新奪回權力的途徑,也讓人期待接下來這位「龍母」將如何戴上這頂王冠。

 

2. 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Peter Dinklage彼得汀克萊傑飾演)

 

HBO

 

彼得汀克萊傑能夠藉由這個角色獲得艾美獎絕對是有原因的,他演活了提利昂蘭尼斯特,這個由於生理上的缺陷而備受歧視的男人,身為貴族卻不被享有同等待遇,即便如此,提利昂蘭尼斯特還是穩穩的存活在這個亂世中。

 

1. 艾麗婭史塔克Arya Stark(Maisie Williams梅西威廉斯飾演)

 

HBO

 

坦白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擺在第一位的角色,在每個時間點都不盡相同,尤其是該劇已漸漸進入尾聲的時刻。但在故事後段,艾麗婭史塔克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角色,她是個活生生的例子,顯現出可怕的戰爭是如何影響一個稚嫩的靈魂趨向黑暗。這個角色到後期面臨盲眼的狀態後展開可怕的復仇,再加上麥茜威廉士的精湛演出,我們可以對著賈昆說:「艾麗婭史塔克對我們來說並不是「No one」,她是第一名。」(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