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和《侏儸紀公園》其實是同個故事概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西方極樂園》和《侏儸紀公園》其實是同個故事概念?

《西方極樂園》和《侏儸紀公園》其實是同個故事概念?

2016-11-18 2016-11-21 18:46

你覺得HBO現正熱播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和經典電影《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 )會是同個概念嗎?Youtube頻道College Humor將兩部作品相似的片段交叉剪接,搭上具有說服力旁白敘述,還真的讓人有點相信了呢!

 

根據College Humor重新剪輯而成的影片提到,《西方極樂園》原版電影《鑽石宮》由美國作家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導演及編劇,而他正好也是電影《侏儸紀公園》的原著及編劇,兩座樂園巧合也都是由一位上了年紀、一頭白髮的博士所打造。

 

根據《娛樂周刊》訪問到《西方極樂園》編劇麗莎喬伊(Lisa Joy)關於影片中的對比,她表示自己應該沒有看過《侏儸紀公園》,並不是因為這部電影不夠精彩,而是因為在23歲之前,她幾乎是不看電影和電視的。

 

但她提到他們在設計上有受到一點華特迪士尼的影響,這是個相當經典的樂園,有去參考它們的樂園原型以及如何運作的概念。至於博士的角色,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則是完全不需要有原型的參考,他總是能帶來源源不絕的想法。(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