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萬聖節派對想扮誰?十個美劇主題變裝提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女孩們萬聖節派對想扮誰?十個美劇主題變裝提案

女孩們萬聖節派對想扮誰?十個美劇主題變裝提案

2016-10-28 2016-11-21 19:17

這個週末就是萬聖節了,女孩們還想不到派對裡要扮誰嗎?沒關係,十二個美劇主題變裝提案,保證讓妳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1.《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Eleven

超能力少女Eleven已成功擄獲大家的心,金色假髮、小粉紅洋裝、學生滾邊長襪、白色Converse帆布鞋,別忘了還要流鼻血。Eleven勢必成為今年萬聖節最夯的變裝主題。
 

instagram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Joyce Byers

為了尋找失蹤兒子的苦情媽媽Joyce,在家死守電話和燈泡被別人認為是"莊孝維",希望再渺茫也要堅持到最後!

instagram

 

2.《破產姊妹花》(2 Broke Girls):Max、Caroline

找妳那身材火辣的好姐妹一起組團扮《破產姊妹花》,胸口開低、裙子開高是重點!

huffingtonpost

 

3.《我本堅強》(The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Kimmy Schmidt

花襯衫、黃色針織衫、紅色緊身褲、球鞋、後背包,五個原宿就可以讓妳秒變Kimmy Schmidt。

 brit

 

4.《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Sheldon、Amy

貴為全美片酬最高的當紅影集,Sheldon演一集就可以入袋百萬美金。或許是劇中人物造型置裝費用省很大(預算都花在片酬上),只要穿得很路人就可以輕鬆變身《宅男行不行》裡的人物。

britcdn

 

5.《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Stendy(屎蛋+溫蒂)

戴紙面具陽春歸陽春,小編懂得他們扮卡通人物的用心良苦。

huffingtonpost

 

6.《黑色孤兒》(Orphan Black):

白洋裝加上血跡,恐怖指數百分百!尤其是在夜店的燈光下,保證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huffingtonpost

 

7.《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老白與小粉

穿上黃色雨衣,戴上防毒面具,人人都可以是《絕命毒師》裡的老白與小粉。
 

huffingtonpost

 

8.《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這群女孩江湖味很重,女子監獄換妳蹲看看!身上最好再畫個刺青就大加分。

huffingtonpost

 

9.《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卡戴珊家族成員

哈哈哈!原來名媛卡戴珊家族這麼好當。

huffingtonpost

 

10.《唐頓莊園》(Downton Abby):

低配版唐頓莊園,這是社區話劇社嗎?

huffingtonpost

 

★《南方四賤客》第20季 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每週三23:00首播。
★《與卡戴珊同行》第12季下半部回歸,MOD 147台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每週二晚上9點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