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高顏值小鮮肉辣妹齊聚!Lifetime十月原創驚悚電影迎萬聖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高顏值小鮮肉辣妹齊聚!Lifetime十月原創驚悚電影迎萬聖節

好萊塢高顏值小鮮肉辣妹齊聚!Lifetime十月原創驚悚電影迎萬聖節

2016-09-29 2016-12-29 16:47

Lifetime原創電影

Lifetime娛樂頻道十月份特別企畫,每個週末六日晚間八點播出原創自製電影。好萊塢高顏值小鮮肉、辣妹主演驚悚電影:《閃電俠》(The Flash葛蘭特格斯汀、《貝茨旅館》(Bates Motel)基南崔西、《王室後宮傳》(The Royals)威廉莫斯利、《特厲鬼屋》潔西卡隆蒂絲、《睡美人魔咒》英迪雅艾斯利等新生代演員,提前為十月底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熱身。

 

同時段播出三部名女人傳記電影,NBA巨星凱文杜蘭特之母的心路歷程《真正的MVP:汪達杜蘭特的故事》、歌姬浮沉錄《唐妮布蕾斯頓:別傷我的心》《惠妮》,一窺這些名女人的不朽人生。

【Lifetime原創驚悚電影】

-《母親的噩夢》(A Mother's Nightmare,2012)

演員:《閃電俠葛蘭特格斯汀Grant Gustin)、《特厲鬼屋》潔西卡隆蒂絲(Jessica Lowndes)、《鬼撕眠》安娜貝基許(Annabeth Gish)

 

簡介:一個高中三年級女生剛剛自失戀後的抑鬱中恢復,不料卻通過收養機構和一個性感的高年級女生糾纏不清。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30晚間八點

 

-《繼子女》(The Stepchild,2016)

演員:《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莎拉費雪(Sarah Fisher)、《男人百分百》蘿倫荷莉Lauren Holly)、《貝茨旅館》基南崔西(Keenan Tracey)

 

簡介:艾希莉深受父親遇害的殘破記憶所擾,她懷疑現在與她和她繼母同住的父親好友約翰是主謀,這是艾希莉的妒意或者約翰真是個冷血殺手?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15晚間八點

 

-《我甜美的奧德莉娜》(My Sweet Audrina,2016)

演員:《睡美人魔咒》英迪雅艾斯利(India Eisley)、《納尼亞傳奇》《王室後宮傳》(The Royals)威廉莫斯利(William Moseley)、《復仇》詹姆斯塔波(James Tupper)

 

簡介:根據暢銷作家VC安德魯的小說改編,我甜美的奧德莉娜是一部以奧德莉娜為主角的心理驚悚小說,女主角無法記住過去發生的任何事情。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16晚間八點

 

-《夜襲者》(The Night Stalker,2016)

演員:《33:重生奇蹟》路戴蒙菲利普(Lou Diamond Phillips)、《醜聞風暴》貝拉米楊(Bellamy Young)

 

簡介:律師基特面臨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她得幫一位死囚洗清罪名,因為她相信真正犯下這些罪行的是里查拉米雷茲這位連環殺手。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8晚間八點

 

-《香奈兒竊賊》(Stealing Chanel,2015)

演員:《血肉森林2:剝皮熱》莉蒂亞赫斯特(Lydia Hearst)、《1974青春日記》Adam LaVorgna

 

簡介:曼哈頓一位患有高級時裝偷竊癖的竊賊,被迫參與一項勒戒計畫,計畫中包含一位老土女繼承人與一位法院指派心的理學家。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29晚間八點

【Lifetime原創名女人傳記電影】

-《真正的MVP:汪達杜蘭特的故事》(The Real MVP: The Wanda Durant Story,2016)

演員:《漫威盧克凱奇》卡姍卓弗里曼(Cassandra Freeman)

 

簡介:NBA巨星凱文杜蘭特母親汪達的真實故事,她的執著培育出這位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之一。當凱文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時,他說汪達才是真正的MVP。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22晚間八點


-《惠妮》(Whitney,2015)

演員:《芝加哥烈焰》雅雅達克斯塔(Yaya DaCosta)、《直闖暴風圈》亞倫艾斯卡本塔(Arlen Escarpeta)

 

簡介:本片記錄惠妮休斯頓這位指標性歌手兼演員與創作歌手巴比伯朗的感情。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10晚間八點


-《唐妮布蕾斯頓:別傷我的心》(Toni Braxton: Unbreak my Heart,2016)

演員:《前夫總動員》蕾克絲史考特戴維斯(Lex Scott Davis)

 

簡介:記錄歌手唐妮布蕾斯頓從被王牌製作人LA瑞德和「娃娃臉」肯尼斯艾德蒙發掘,到成為全球巨星的心路歷程。

 

播出時間:MOD 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2016/10/23晚間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