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也能做出一手好菜 那些征服世界味蕾的小小頂級廚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小朋友也能做出一手好菜 那些征服世界味蕾的小小頂級廚師

小朋友也能做出一手好菜 那些征服世界味蕾的小小頂級廚師

2016-06-09 2016-12-29 16:10

誰說做菜是大人的專利?別看這些小朋友們看起來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一進廚房做起菜來可是比你我都還要專業上好幾百倍。有的厲害到上節目把頂級名廚比下去,有的甚至還開起餐廳,小小年紀就實現多少廚藝人的夢想。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知名的世界小小頂級廚師?

★孔令貞Estie Kung

asiaone

 

3歲開始下廚,5歲披廚師袍,現年8歲的華裔天才小廚師孔令貞(Estie Kung)去年因參加料理競賽節目《大人小孩廚藝大對決》驚豔美國料理界,掀起一陣孔式旋風。在美國洛杉磯出生、有著華裔血統的Estie外型甜美可愛,稱她是料理界最萌的小蘿莉廚師一點也不為過!上節目PK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廚,連法國的Antoine Rodriguez即便擁有30多年經驗,和她並肩而站時也不禁笑說「她好嚇人,我好怕」。

 

★Flynn McGarry

nyt

 

現年16歲的男孩Flynn McGarry是全美最炙手可熱的廚師之一,出生於加州的Flynn11歲就在自家開私廚,席位限定一位難求;出入紐約米其林高級餐廳後廚,14歲受邀白宮做菜;16歲在紐約有自己的餐廳Eureka。才16歲就完成多少憧憬廚藝料理人的夢想,大家都稱Flynn是烹飪天才,其實他只是比同年齡的人更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Eliana de Las Casas

nola

 

出生於廚藝世家,現年15歲的Eliana被「The Daily Meal」選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十位兒童廚師美食評論家之一。作為一個廚師、烹飪作家、節目主持人,榮獲無數獎項的Eliana致力於傳授自己的廚藝給更多小朋友,啟蒙更多有廚藝夢想的年輕靈魂。

 

★Julian Kreusser

thedailymeal

 

被譽為天才廚神的Julian是烹飪節目的小小廚師,3歲就會烤橄欖給鄰居吃初展廚藝天分,5歲在電視台當製作人的老爸直接在家幫他開攝影棚錄製廚藝節目《Big Kitchen with Food》。同年還受邀上NBC知名節目《今日秀》(The Today Show)做菜給主持人麥特勞爾享用,憨萌可愛模樣融化無數觀眾的心。不過隨著節目的停播,Julian似乎也跟著消聲匿跡。

 

★Greg Grossman

popsugar

 

與其他世界小小頂級廚師一樣,Greg Grossman年紀輕輕就開始培養自己的廚藝興趣。8歲從餐廳的洗碗工做起,兩年後就進廚房向其他經驗老道的廚師學習做菜,練就一手好廚藝時常被各大媒體報導、上《今日秀》接受採訪,並獲得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的獎學金。如今21歲的Greg持續在世界美食界發光發熱,成為最具潛力的廚藝新星之一。

 

想看更多小朋友做菜嗎?《小小頂級廚師 澳洲版》(MasterChef Junior Australia)自澳洲國內超過5500名兒童選出了50名國內最具才華的年輕廚師,這群8到12歲的廚師將有機會創造歷史,成為澳洲首位小小頂級廚師。這些年少的超級廚師會在頂級廚師廚房與彼此競爭,面對各種從技巧到不可思議的無限挑戰,並將他們令人驚奇的天分展現給全澳洲!《小小頂級廚師 澳洲版》將會是最扣人心弦,充滿驚喜及娛樂性的頂級廚師節目,讓觀眾見識到澳洲首位小小頂級廚師的能耐!MOD 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6月7日起週二至週五20:00首播,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