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末日完全攻略!10 大影視中最常用的終極武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活屍末日完全攻略!10 大影視中最常用的終極武器

活屍末日完全攻略!10 大影視中最常用的終極武器

2016-06-03 2017-05-26 01:29

活屍末日怎麼辦?相信大家對於活屍的認知多數來自美劇、電影或電玩,若現實生活中面對一大波活屍襲來,如何才能制霸滿坑滿谷的殭屍呢?武器絕對是重點元素!以下十個影視中最常使用的終極武器,讓你得以度過活屍末日。

!以下文章有血腥圖片與動圖,請慎入!

1.電鋸:屠屍指數★★★★★

電鋸是德州電鋸殺人魔傑森的好朋友,看他用來砍人相當恐怖,不過用來屠屍似乎是很好用的工具,最能將牠們剖成兩半或碎屍萬段,也因此各大活屍電影常用到。把電鋸發揮的淋漓盡致、最經典的莫過於恐怖片《鬼玩人》三部曲主角艾許(Ash)乾脆把電鋸拿來當義肢,順便作為殺鬼利器一舉兩得。

 

電影《鬼玩人》


fandango

 

電影《鬼玩人》


dreadcentral

 

2.球棒:屠屍指數★★★

球棒真是用途多多,不僅能放在車上威嚇惡棍,遇到活屍還能隨手揮棒反擊,是取得性最高的工具。若像《陰屍路》終極反派尼根纏繞鐵線荊棘後的強化版,就可以像他一樣制霸陰屍路

 

電影《屍樂園》


fandango

 

影集《陰屍路

amc

 

3.刀:屠屍指數★★★

刀的種類有很多種,不管怎麼使用,命中要害才是關鍵所在!

 

影集《陰屍路


imagesmtv

 

4.除草機:屠屍指數★★★★★

啥咪!除草機竟然也能拿來屠屍?有圖有真相,《魔戒》《哈比人》奇幻大導彼得傑克森早期拍攝的經典邪典電影《屍變》,主角就是用這招讓所有活屍GG。在國外除草機可能是每個家戶必備,不過在台灣的我們似乎比較難找到。

 

電影《屍變》


gruesomemagazine

 

5.除顫器:屠屍指數★★★

除顫器是比較另類的工具,只有活屍大師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才想的到,可能拍活屍電影幾十年該用的都用過了,才在《活屍日記》迸出這一招。如果你是在醫院遇到活屍,千萬別忘了還有除顫器可以用!

 

電影《活屍日記》


fandango

 

6.斧頭:屠屍指數★★★★

看過電影《鬼斧魔差》的人都知道,斧頭的威力超乎你的想像,在滿是殭屍的國度裡,想要存活一定少不了它。

 

影集《陰屍路

amc

 

7.槍:屠屍指數★★★★★

請勤練槍法才能讓活屍一槍斃命,不然子彈在末日可是特別的珍貴。

 

影集《陰屍路

imagesmtv

 

8.鏟子:屠屍指數★★★★

《活人甡吃》裡主角拿著生活中垂手可得的工具對抗活屍,除了斧頭、板球棒、黑膠唱片外,還有一項就是鏟子!看《陰屍路》裡的片段,就知道效果十足。

 

hitfix

 

影集《陰屍路

imagesmtv

 

9.汽車:屠屍指數★★★

電影裡可以看見很多橋段,開車追撞活屍往往適得其反,你會發現怎麼撞都撞不死,更慘的是汽車熄火最後被活屍包圍就糗大了。影集《陰屍路》給了我們最佳示範,原來汽車要這樣用才能對付活屍!(這血漿會不會噴得太過份了點?)

 

影集《陰屍路

imagesmtv

 

10.直升機:屠屍指數★★★

直升機在電影《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扮演了關鍵角色,旋轉中的螺旋槳瘋狂屠屍。但是過了5年,《末日之戰》的活屍進化到連你想搭直升機逃走都還要擔心被他們扯下來,用直升機當武器這招似乎已經落伍了!

 

電影《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rotaryaction

 

電影《末日之戰》

gawker

 

看來熱愛活屍的粉絲又多了一個看活屍片的正當理由,就是學到末日存活絕技!